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毕业生代表

    部分毕业生代表


    原福松,男, 2003-2008年就读于潍坊医学院口腔学院,于2009年入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博连读,师从吕培军教授,2014年至今工作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2012年下半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进行交流访问,主要研究方向先进制造技术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发表论文7,其中SCI收录6篇。

      

    王明一,男,山东青岛人,2003-2008年就读于于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于2008年同年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临床医学专业录取为硕博连读研究生,师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张陈平教授,毕业后留院工作。在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的治疗,尤其是术后的修复重建以及种植赝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期间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收录3篇(第一作者1篇,IF2.6),并获得专利1项。目前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合作,在CAD/CAM辅助手术方案模拟、手术导板设计、颌骨重建同期种植等方面展开研究,并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

      

        韩娜娜,女,山东青岛人,2003-2008年本科就读于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2009-2014年考入武汉大学,师从张旗教授攻读并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牙体牙髓病学。20146月从事工作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曾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共同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在校期间主持并结题1项武汉大学研究生自主科研项目基金,并多次参加国内学术会议。

      

    张文杰,男,山东临沂人,20042009年本科就读于潍坊医学院口腔系。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蒋欣泉教授。目前担任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修复材料与器械分会口腔生物材料及应用专委会秘书、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青年委员、国际口腔修复学院(ICP)会员,还是国际权威杂志《European Cells and Materials》审稿专家。研究生阶段在导师指导下,先后与美国Tufts大学David Kaplan教授合作使用新型丝蛋白凝胶缓释生长因子用于血管化组织工程骨构建的工作发表在2011年的《Biomaterials》杂志上,该论文为当年的表现不俗论文,发表至今已被引用67次;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Hala Zreiqat教授合作完成的关于种植体表面新型掺锶-锌黄长石涂层改性的工作也发表在2013年的《Biomaterials》杂志上,相关论文成果还入选了该杂志2013年度图片,该论文发表至今已被引用46次,其中包括来自Nature materials杂志的引用。

    近五年,已接受发表SCI论著35篇,被引用次数总计705其中以第一/共一作者接受发表SCI论著13篇,合计影响因子达78。以第一申请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2014年获得了明治生命科学奖,硕士研究生论文获得了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