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度交流谋发展”——口腔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拓展就业,322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勇、院长丁刚带队分别赴徐州中心医院和青岛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医院及口腔科室相关负责人与我院一行人就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改革、教学资源投入、学生管理创新及医院的用人需求、就业政策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会后,学院一行了解了毕业生近期在研究生复试、就业关键期的具体情况,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学生认真准备复试。同时,叮嘱待就业毕业生拓宽视野,端正就业观念,争取早日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推进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孙梦玉 图/戴萌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