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 诚信教育和课题进展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4-01-11

近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了研究生诚信教育和课题进展推进会。会议由丁刚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胡勇、副书记姜晓宁、副院长冀洪海以及多位学科秘书和辅导员,口腔医学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勇书记强调了党建在学术诚信中的引领作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他强调,学术诚信是科学研究的基石,是每一位研究生必须坚守的底线。丁刚院长就如何做好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讲解,讲述了学术不端及学术不规范行为、学术不端影响及危害,针对学术不端的相关政策法规和科研工作者道德规范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坚守学术诚信,追求卓越成果,并强调了与导师保持良好沟通的重要性。冀洪海副院长则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特点,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宝贵建议。他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完成学术研究的同时,也需要重视临床实践和规范化培训,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学术诚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课题进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文:孙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