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完美收官!口腔医学院在多项国家竞赛和活动中屡屡获奖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年,口腔医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竞赛与活动并屡屡获奖。

20235 28日,由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首届大学生医学形态学读片与人体解剖学标本辨识大赛”于线上举行。该大赛涉及医学教育数字化切片、解剖标本等庞大医学数据资源,打破了时间和地点限制,开创了全国性线上切片和标本考试的先河。我院2021级学生王为贵获得组织学赛道一等奖。

726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第十八次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中,我院2018级学生刘梦竹同学以过硬的基本功先后完成了5项临床技能操作和第二轮的5项数字化新技术操作的所有展示项目,总成绩位列全国第10位,跻身二等奖。

728日,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高等医药院校第三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展示活动中,我院2022级学生程子绮绘制的《骨骼肌之舞》从932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

10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我院“口齿生香”志愿服务队、爱牙护卫队、益口宣传团、皓齿笑然志愿服务队共4支队伍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并开展口腔健康志愿宣讲服务,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114-5日,在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的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我院吕泓莹同学代表学校参与笔译专项赛事,获得二等奖。

一个个奖项展示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口腔医学院将继续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各项大赛成果落地。

 


 

/孙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