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2-05

1130日,口腔医学院举行“良师为伴 久久为功”2023级本科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冀洪海主持,口腔医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孙岩和张娟娟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孙敏敏、孙冬瑗、王伟萍和崔雨老师,附属医院带教老师代表曲会娟和朱婧老师,以及80多位2023级本科新生参会。

会上,冀洪海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概况,然后向新生表达了关于学业的期许,提醒大家不应该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应当不断努力追求进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孙岩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自我约束,制定短期和长期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保持沟通交流。张娟娟老师劝诫大家一定要夯实基础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基础课程,从而更好地学习之后的专业知识。曲会娟和朱婧老师以学姐的身份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亲切问候,并分别介绍了个人专业方向,告诉同学们有关于临床的疑问或者需求都可以帮忙解决。孙敏敏老师希望大家不要好高骛远,努力打好基础,做好每个阶段应该做好的事情。孙冬瑗老师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踏实锤炼基础知识和技能,勤于创新实践,积极拓宽知识面。崔雨老师介绍了科研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勤思考、多动脑,在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的同时做一个青春、阳光、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王伟萍老师作为优秀学姐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时光,学习和娱乐两不误,具备过硬专业核心素质的同时成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大学生。

最后学生们踊跃发言,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作出了解答。本次导师见面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于学习和学院的了解,搭建师生间沟通的桥梁,还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做好未来规划奠定了基础。

                                              文图:崔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