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久久为功 冬日暖流”敬老公益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2-05

 121日,由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微笑服务队和苇湾社区联合组织开展的敬老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慰问的方式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清晨83012名口腔医学院志愿者前往潍坊市奎文区苇湾社区居委会开展敬老服务活动。大家分组行动,有的整理玩具和沙盘,有的陪老人插花和折花,有的同老人一起练习毛笔字,有的陪老人一起跳舞,还有一组陪伴老人阅读书籍。五个小组的志愿者们以丰富多样的形式陪伴敬老院老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老人们被他们的真挚所感动,露出满满的愉悦与喜爱。

   “老人们看到你们到来非常开心,你们的青春活力感染了我们,你们都是很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孩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时如是说。

    据悉,口腔医学院微笑服务队志愿者们多次与社区居委会合作组织多样化的公益活动,体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共同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杜关萍李嘉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