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1-22

1120日,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院长丁刚、副院长冀洪海以及全体青年博士教师参加座谈。

以“久久为功 厚积薄发”为主题的博士教师座谈会通过和青年博士们面对面的座谈,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需求。

张立首先充分肯定了博士们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对学院的发展贡献,并传达了学校2017年入职博士聘期期满考核工作会议精神。督促青年博士要对照协议合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处理好教学、科研以及临床之间的关系,尽快找准自身定位,争取早日产出高水平成果,高质量完成聘期任务。

丁刚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近几年学院软、硬件等条件均得到不断加强,科研平台不断完善,希望青年教师把握自己科研工作的黄金时期,设定科研发展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时间,潜心学术研究,专心致志做科研。同时鼓励青年博士注重成果凝练,对各类高水平项目做到能报尽报,反复打磨项目申报书,积累前期研究,争取早日获得立项。

会上,青年博士教师们交流了目前面临的困惑以及未来的科研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出了针对性的反馈,并表示一定做好学院的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提供更好的科研条件,努力构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格局。


 

                                        文:崔雨 图: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