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举行教学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1-21

11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邀请麻醉学院张成明副教授作线下教学专题报告,分享教学经验。丁刚院长主持报告会。

张成明副教授以正面引领润物无声为题,从对学生情况的分析角度切入,强调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介绍了危重病医学团队如何分析教材与学情,扩大课程标准,落实教改政策,创新性提出三分大单元的教学设计,形成适合自己课程教学特色,实现了全程铸魂育人的教学效果。张成明副教授以动脉压监测知识点为案例,为口腔医学院教师展示了知识图谱绘制、思政元素融入和评价等教学实践情况,大量的课堂实录影像也有力证明了教学改革的效果。

分享会后,丁刚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要求老师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注重课程思政融入,加强课堂互动,多举措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孙冬瑗 图: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