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进一步提高试卷质量管理意识,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建立试卷管理长效机制,101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期末试卷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试卷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试卷存档存放整体情况、试卷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试卷命题的科学性、试卷分析报告的全面性、阅卷严谨性和评分公正性等内容。根据以往检查集中发现的问题,在要求规范命题的基础上,本次将《试卷分析报告》质量和成绩登记表、成绩分析表作为检查重点。检查过程中,学院督导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各自检查、集体讨论的方式,对每个教研室本次试卷归档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总结。

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是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口腔医学院今后将把好命题关、批改关、归档关,以试卷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把试卷检查纳入日常教学质量管理体系。




                                                         文:孙冬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