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1019日,口腔医学院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督导委专家韩学田、张圣明以及学院副院长冀洪海担任评委。参赛教师结合自身课程、学科专业特点,就教学实践的痛点,展示了课程教学实践创新的方式、过程及成效。评委专家从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过程与方法、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参赛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赛,对课程建设的方法、路径和手段有了更深的领悟,进一步开阔了教学视野;通过专家的点评交流,进一步发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下一步,学院教师将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更加注重转变和更新教育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潜心教学研究,不断创新教学新境界。

文:孙敏敏  图: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