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开展“久久为功 躬行践履”实践教学医院走访行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09-28

925-27日,口腔医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实地走访实践教学医院,加强与医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见实习情况、考研预报名情况和专业相关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本次实践教学走访工作安排,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院长丁刚、副书记姜晓宁和副院长冀洪海分别带领专业课老师、辅导员到青岛、济南、徐州和临沂等实践教学医院实地走访。学院老师们听取了口腔正畸学、口腔修复学等理论课程,观摩了见习同学的技能操作实验课,并分别与各见习实习医院教学管理人员、见习实习学生召开了7次座谈会,详细了解见、实习带教过程的实施情况和教学资料归档情况。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调研了实习同学的实习工作具体安排和考研预报名情况,并提供了择校建议和报考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备考中的问题。专业老师对口腔专业的考研形式、专业结构、研究方向和学科前沿等进行宣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列举案例,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同学们在座谈中讲述了自己在见习和实习期间的收获,表示要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动手操作技能,增长才干。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如何提高带教质量的沟通、高效有益的师生交流和访企拓岗的深入,加深了院校的合作,强化了考研资讯服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文:孙冬瑗 图:王军 黄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