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口腔医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布置各项工作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01-15

近日,口腔医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并布置各项工作。会议由口腔医学院丁刚院长主持,副院长冀洪海研究生秘书范欣、孙敏敏研究生班主任孙冬媛口腔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丁刚院长首先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工作,同时指出了亮点和不足,鼓励全体研究生同学扬长避短、向榜样学习和看齐随后,丁院长对研究生学业任务目标、论文撰写和投稿、学术诚信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针对每个年级的特点布置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硕士论文撰写、科研课题研究、实验方案设计、阅读文献、提前准备开题等方面再深入再细化,为个人学业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冀洪海副院长指出研究生应当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与导师积极交流,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范欣、孙敏敏老师分别发言,针对硕士论文撰写、加强自律、提升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孙冬媛老师对做好寒假假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遵守法律法规,警惕网络和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孙冬瑗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