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年线上元旦晚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3-01-04

2023年元旦到来之际,为辞别过往、喜迎新,口腔医学院组织召开了“庆元旦、迎新春”线上元旦晚会,口腔医学院部分师生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的形式参与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2023年线上元旦晚会拉开序幕。潇洒的剑舞、悦耳的歌声、悠扬的演奏,无不展现了学子们激情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头的剑术表演英姿飒爽表演者随着激昂的乐声回身、跃起、挑剑,一招一式尽显魄力。紧接着的《四小天鹅舞曲》钢琴曲弹奏轻快灵动,仔细聆听,小天鹅在湖畔嬉游的情景会浮现脑海。“清晰透明就像美丽的风景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歌唱表演《枫》更是在这个告别过去、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心中生出无限感慨。

随后,一曲《浏阳河》从古筝的琴弦中倾泻而下,悠扬乐声中流露出的是弹奏者对新一年的期待,将晚会推向高潮。而后的刀术表演更是横刀飒沓身姿俊逸,与开场的飘逸剑术遥相呼应,尽显中华武术“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的魅力。

晚会接近尾声,一曲《天空之城》用纯净的钢琴抚平心灵,为每一位观众注入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追逐梦想的力量。

2023年的元旦晚会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不仅代表着一次活动的结束,还标志着另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告别2022年,迎来2023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弹钢琴的同学最后表达了2023,请保持热爱,一起携手,并肩奔跑心愿。     

                                                文:杜关萍

                                         图: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