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林云锋教授做客“云学术-专家讲座”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口腔医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云锋教授做客云学术-专家讲座,林教授作题为论文作图与投稿——作者和编辑的博弈的线上专题报告,丁刚院长主持报告会。

林云锋教授主要从事核酸纳米材料和口腔组织再生研究,同时兼任享誉国内外的本土期刊Bone Research执行主编、Cell Proliferation执行副主编。在报告中,他结合团队的论文发表经历以及自身作为编辑的经验,详细介绍了论文在作图和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林教授指出论文作图应丰富多样,选择清晰美观、能体现先进技术的实物图片,多种方法增强论证强度,示意图应注意美观和视觉冲击力,信号通路图简洁明了。林教授大量列举课题组的论文作图过程,干货满满。

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会后林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丁刚院长表示此次学术讲座机会难得,感谢林云峰教授的精彩汇报,鼓励参会师生向优秀科研工作者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