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微笑杯”大学生综合知识技能大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0日,口腔医学院在乐道济世书院举行第六届“微笑杯”大学生综合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各学院参赛选手、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历时21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活动前期共吸引全校506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知识竞答的考验,共有5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决赛环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各参赛队伍通过情景剧表演的形式生动演绎了常见口腔疾病的“前世今生”,让知识从书本走进生活。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参赛同学对自身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注以及对口腔、临床、急救等实践操作技能的掌握,同时比赛创新形式,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从而增强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临床实践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