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举行“向美而生 镜头里的潍医秋天”摄影大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20

近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以“向美而生 镜头里的潍医秋天”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摄影比赛自1023日开始,历时半个月,征集了数百幅作品,描绘赏心悦目的秋日胜景。

“潍医的秋天,是邂逅落叶?还是静静地呆在湖边,看着可爱的鹅的一家子一起玩耍?是手捧书卷在泰和广场闲座,看书看花看天地?还是登上仁和山,感受丝丝秋风拂过发梢的清凉?这一切,都收录你的镜头吧。”评委从数百幅摄影作品中,评选出《落叶惊秋》《深秋印象》《人间忽晚 山河已秋》等作品获奖。 

同学们以丰富的摄影语言,展现了校园里枫叶红桐叶黄、五彩缤纷的美好景象,激发了“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豪情,体现了口腔专业学子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