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开展“久久为功 思想先行 ”清廉学堂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19

近日,口腔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久久为功 思想先行 廉洁教育在身边”的“青廉学堂”专题学习活动。

口腔医学院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先学一步,专题学习讨论会内容以培养清廉意识、清廉习惯、清廉作风,向优秀的廉洁模范学习为根本目的。通过对孔繁森、王进喜、黄大年,于成龙、于谦、海瑞等古今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进行思考和感悟。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们积极讨论,交流思想,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学生团干部更要牢固树立清廉的作风,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时时刻刻牢记在心。

同时,口腔医学院各年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先后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团课并总结了廉洁文化对当下时代的意义,对何为廉洁、如何做到廉洁为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总结了当代对“廉洁”二字的要求,并对如何培养廉洁意识、廉洁习惯、廉洁作风进行了总结,倡导大家用清廉汇就人生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