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校教学检查组对口腔医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6日下午,张忠副院长带领教学检查组到口腔医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首先,口腔医学院院长丁刚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建设与改革、日常监控与运行、办学特色与优势、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以后,检查组专家就本学期督导情况和教案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口腔医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评定,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并对教学督导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师座谈会上,张忠副院长强调了教学的重要性,提出学院要以“一个中心、两个结合、三个任务、四个提升”来开展各项工作,即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各项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个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持续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水平、提升质量文化。

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学院二级督导组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秘书、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检查。会后,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大家进行了研究学习,丁刚强调要逐条落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力争口腔医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