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6日,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笃行不怠”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每一名党员,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聆听了党课,集体学习讨论了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立足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以“久久为功 笃行不怠”为题,从踔厉奋发、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久久为功、发挥高等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支撑作用,笃行不怠、新时代呼唤好老师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引导大家把劲鼓起来,在各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