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敢想敢做 善作善成 口腔医学院助力 研究生临床和科研工作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16

近日,在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评优评先开展之际,口腔医学院趁热打铁,为“准毕业生”出谋划策、加油打气,助力大家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口腔医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线上参会。

口腔医学院院长丁刚首先带领研究生回顾研究生学位申请科研成果要求勉励大家充分利用研三的最后学习时光,不负韶华、勤勉踏实、厚积薄发,努力取得更大科研成果,并秉承科研诚信毫不防松,做“清清白白”科研学子。同时,结合前期调研数据自身投稿经历,丁刚给予大家投稿指导

副院长冀洪海特别强调,专业学位研究生除达到学位授予科研成果要求外,需按照计划认真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为后续职业发展加上关键砝码。教学秘书范欣对学位论文撰写进行提前部署,并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进度安排等给予建议。最后研究生辅导员赵晶晶宣讲“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放松、不“躺平”,坚持“健康是1”,平安快乐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