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开展“勇毅前行”团建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1-01

1030日,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开展的“勇毅前行”户外团建活动于浮烟山校区运动场进行。此次团建吸引了2022级研究生积极参与,展风采,强体魄。

“坐地起身”“群龙取水”“穿山洞”等有趣又走心的项目,经同学们协同合作、磨合配合,运动技巧与团队协作融合后,趣味十足,气氛热烈。大家同台竞技、分组PK“水到渠成”“名字大作战”“定时拍照”等项目,现场氛围活泼又紧张。团建最后,同学们了解了世界风筝都潍坊特色风筝的流派、分类、历史文化内涵及现代意义,并进行风筝手绘DIY,制作签名风筝留念。

此次户外团建旨在增强研究生新生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同窗情谊在对抗与合作中快速“升温”。鼓励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