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金秋运动正当时,运动健康强体魄”主题运动迎新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10-13

近日,口腔医学院组织了“金秋运动正当时,运动健康强体魄”主题体育运动项目,口腔医学院全体在校生积极参与。

主题体育运动项目包括迎新篮球赛、迎新足球赛、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足比赛四项赛事,吸引了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参赛。迎新篮球赛与足球赛由口腔医学专业2020级和2021级组成的“学长学姐队”与2022级组成的“萌新队”同台竞技,现场氛围紧张,赛事局点对抗胶着。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足比赛的参赛队伍由各年级自由组队,老生带新生,参赛现场你方争罢我登场,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同窗情谊在对抗与合作中快速升温。鼓励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未来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