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积极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连线继教全国巡讲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9-23

92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部和青岛市口腔医院共同主办的“碧海扬帆 连线青岛”中华口腔医学会连线继教全国巡讲活动,在中华口腔医学会云课堂线上直播。会议设有中华口腔医学会和青岛市口腔医院主会场,以及潍坊医学院等六个分会场本次线上继续教育活动开幕式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侯本祥教授主持,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名誉会长俞光岩、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林、继续教育部主任谭建国、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等专家教授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院长丁刚和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了潍坊医学院分会场线上会议。会议内容涵盖牙体牙髓病学、口腔正畸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和口腔黏膜病学,参会学员收获满满。本次继教会议的召开为口腔医学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口腔医务人员临床诊断技能,对鼓励青年医生不断学习、不断探索新知识,新领域提供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