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邀请武汉大学陈智教授线上讲座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9-16

91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口腔医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增进学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口腔医学院邀请武汉大学陈智教授举办了线上学术讲座,会议由丁刚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讲座。

  陈智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龋病、牙体修复以及牙发育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陈智教授通过此次讲座,既详细透彻地介绍了国际上关于龋病学研究最前沿的观点和思想,同时也结合了自己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使我们在科研和临床两方面都更深刻地理解了龋病及其研究现状与前景,颠覆了之前的一些固有观念。讲座内容详尽丰富,令所有师生耳目一新、获益匪浅,对于我们今后龋病学、牙体牙髓病学的教学和科研活动都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讲座结束后,陈教授与老师们进行积极互动,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丁刚院长最后做了总结,指出我们师生都应该时刻关注国际国内最新的口腔医学理念和科研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