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口腔医学院助力研究生开启科研追梦之路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9-12

近日,口腔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诚信和基本规范讲座,助力研究生开启科研追梦之路。口腔医学院院长丁刚、副院长冀洪海、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丁刚从科研论文常见的文字重复、图片问题等常见问题入手,通过举实例、列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研论文数据管理要求、科研论文发表流程、科研原始记录诚信提醒,要求同学们务必坚守科研本质,“清清白白”做研究。冀洪海鼓励专硕同学临床科研两不误,在临床提升实操能力的同时,不忘结合临床搞科研,把论文写在身边,写在实际。研究生辅导员赵晶晶结合学校规章制度,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大学生防诈骗等问题做了要求。

最后,丁刚勉励全体研究生不畏艰辛、诚实守信;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久久为功、志存高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争先,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