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入党初心 同过政治生日 ”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7-05

71日,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铭记入党初心 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抉择。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媛媛为党员们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通过讲述政治生日的意义,激励大家要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要接过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呼唤梦想的接力棒,勇于实践,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教工党支部还通过“六个一”系列活动,即一个特殊纪念日、一份生日礼物、一次双报到活动、一次重温誓词、一次微党课、一次心得分享,深化初心使命教育,切实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