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科研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6-28

627日晚,毕业气氛仍未消散,口腔医学院趁热打铁,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丁刚、副院长冀洪海、教学秘书范欣、研究生辅导员赵晶晶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丁刚首先介绍口腔医学院2022研究生学位授予情况,结合科研成果完成情况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通过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他找病灶、下方子,对照研究生毕业要求,引导“准研三”的2020级研究生结合自身实际,及时调整科研进度,不断推进课题研究。冀洪海关切外地学习研究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通过“云交流”,缩短现实距离,第一时间了解学生情况、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范欣分享指导2022届毕业生规培考试经验,鼓励研究生致广大而尽精微,实干实践;心态决定状态,慎终如始赵晶晶鼓励大家加强班级凝聚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要多跟老师交流、沟通。

丁刚再次强调科研诚信问题,要求每一位研究生同学要“当好科研第一责任人”,爱惜科研羽毛,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能坐“冷板凳”、不动“歪脑筋”,蹄疾步稳、千锤百炼,做“干净”科研。最后,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