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2年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6-12

61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A411教室举办2019级本科生见习和2018级部分本科生实习的动员大会。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和即将踏上见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参会。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结合山东案例,对同学们提出了应对未来有所规划,对己有自律意识,对人心存感恩之心的三点要求。院长丁刚强调了见习、实习中的三个关键词,着重指出实习期间需注意的专业素质,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副院长冀洪海结合自身实习经历,强调了见习实习期间遵守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

学生代表口腔专业2019级的李一发言,阐述了见习、实习能够培养医学生的素养,并代表见习、实习生对未来的求学和临床实践做出承诺。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尽显口腔医学院学生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同学增强专业能力、提高专业思维、践行实干作风、培育医德医风,同时提供了专业的见习实习建议,激发同学们“久久为功”的求学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