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6-10

68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晓宁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学院坚持把育人摆在首位,重视青年,关爱青年,引导青年,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将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强化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效能,精准引才育才。

 其时已至、其势已成,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指出,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压奋进、细致细究、务实扎实,为学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付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大家还集中收看了大型纪录片《科学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