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口腔医学院举办“为心护航 青春飞扬”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比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5-28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口腔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为心护航 青春飞扬”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比赛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大赛共历时7天,活动前期经过大力宣传,联系新媒体工作部通过微博、微信推介,吸引全校同学报名参加。520日以来,各参赛小组按相关活动要求拍摄对应主题的短视频,526日,作品集中由口腔医学团总支、学生会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减轻心理困顿,促进同学们智力与个性的和谐发展,享受更加愉快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