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健康营养 口齿生香”口腔医疗保健知识竞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5-24

513日,由校团委主办,口腔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潍坊医学院“健康营养,口齿生香”口腔医疗保健知识竞赛和相关宣传活动在线上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同学报名,踊跃参与。

本次大赛共历时10天,赛前积极宣传并鼓励学生们参赛。参赛方式为个人或自由组队。经过初赛知识竞答,共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比赛前评委出题,制作答题问卷,参赛队伍每组派一人于513日晚21点进行线上答题,各参赛队伍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决赛环节,9支参赛队伍通过录制宣传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解口腔医疗保健相关知识,各个队伍乘胜追击,用精美的PPT和生动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口腔医疗保健知识。最后,根据活动工作人员投票评选出前6名优秀队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自身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注,还提高了学生营养健康水平,增强学生营养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