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口腔医学院举办“阴晴我做主,做情绪的主人”主题心理讲座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5-19

518日,口腔医学院在教学楼D101举办 “阴晴我做主,做情绪的主人”主题心理讲座。心理学院郑德伟老师讲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党总支副书记姜晓宁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阴晴我做主,做情绪的主人”展开。郑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情绪失控下的行为造成的不可逆的结果;接着给大家讲解了不同情绪对于身体的影响;最后,就一些普遍的心理问题,郑德伟老师提出了自我调适的方法。讲座期间,郑德伟老师还教给了同学们几个放松小技巧,师生一起互动,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极高。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控制情绪对于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与此次“阴晴我做主,做情绪的主人”活动主题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