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开展“老妈请放心 我在学校挺好的”为爱发声主题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5-11

给妈妈打个电话,说说心里话;给妈妈发个微信,聊聊我在学校挺好的;给妈妈送母亲节祝福和礼物,表达儿女情谊。近日,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举办了“老妈请放心 我在学校挺好的”为爱发声主题活动。

活动征集了同学们在母亲节这天通过不同形式表达的爱的篇章。有家书,有微信截图,有摄影作品,每一件都是把满满的爱和真诚献给母亲。“妈妈这个词,只是叫一叫,也觉得喉间哽咽。妈妈,最有力量的名字,”曾文华同学给妈妈写了一封《感恩母亲,为爱发声》的信。“我们总是习惯了妈妈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忙碌,却忘了妈妈也曾是个爱美的女孩。” 段绪文、吴怡与妈妈的摄影作品投射出幸福的味道。许未雨、张嘉欣同学与妈妈的深情对话将平时难以开口的爱意表达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