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开展“正年轻 当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5-09

54日,口腔医学院组织2020级团员开展了“正年轻、当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诵读的形式感受青春的美丽和年轻的活力,弘扬爱国精神。

“青年就要活的有朝气,心中有憧憬,眼里有光芒;青春就要充满力量,常立凌云志,永怀赤子心”,在阳光灿烂的草坪上,同学们集体背诵了《以五四之名  致敬青春》,字字句句,充满着向上的力量。图书馆旁,大家诵读了《常以青春为伴 未来仍可期待》,展示怀揣梦想,意气风发,敢拼敢闯,这就是青春的模样。在教室里,全年级的团员青年齐声朗读鲁迅先生的《热风》中的几段“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一句句 铿锵有力,如同吹来令人清醒的热风。同学们拍摄了活动视频,发到抖音和微信朋友圈,传递诵读青春的正能量。

 以“正年轻、当先行”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和激励青年学子坚定信仰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勇担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