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的感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4-07

     近日,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分享校园里无数个防疫抗疫小故事。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媛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口腔医学院八人组成的教师志愿者团队成员分享了抗疫小故事。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驻校的师生们众志成城,共克难关。有的老师病了歇歇再干,有的只是在视频里哄哄自家的孩子,转身为自己的学生尽心尽力。疫情面前,平凡因坚守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