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上好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2-03-07

31日至4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各年级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上好以“虎力全开 新征程”为题的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主题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精心准备,围绕 “思想政治教育”“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筛查”“学风建设”等七个方面,结合疫情防控、校规校纪、安全教育等具体事例,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强化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识。

在口腔专业2021级的“开学第一课”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讲述冬奥故事和奥运精神的发扬,激励同学们开拓大视野和大胸怀,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党总支副书记姜晓宁叮嘱口腔专业2020级同学,要脚踏实地,端正学风,收心向学,时刻提醒自己该学习的时候心无旁骛地学习。

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着重讲解了学生日常管理与学业成绩的相关内容。同学们通过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第一课,开启“虎力全开”的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