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医路共追梦 相伴同携手”元旦晚会开启2022年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2-23

1217日晚,由口腔医学院与医学影像学院共同举办的“医路共追梦 相伴同携手”2022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思政课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精彩上演。两个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开启崭新的2022年。

青春是同学们心中燃起的火焰,点亮了开场现代舞串烧。接下来的歌曲、小品、情景剧、舞蹈,形式多样、衔接流畅。小品《永远璀璨》更是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妙趣横生的剧情逗乐全场。“每一个劝捐员和捐赠者,虽是凡人之躯,却都散发着永远璀璨的光芒”,表达了对器官捐献者的赞美与崇敬,让人感动不已。

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器乐团演奏《美丽的神话》,吸引大家用心灵感受中华民乐,感叹唯有爱是永恒的绝唱。情景剧《爱的力量》,用寻常生活、工作片段,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德的歌颂,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与渴望。一首老歌《明天更美好》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歌曲《爸爸妈妈》带来了家人的温情,热情奔放的歌曲《孤勇者》、歌曲串烧《微风年华》和《少年与太阳齐肩追梦》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烘托高涨。

裙角飞扬,舞姿优美,歌舞《灯火中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繁荣昌盛,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寄予对新一年最美好的期许。

晚会设立了口腔医学院微笑助学金、医学影像学院卓立奖学金的的颁奖环节。口腔医学院微笑助学金是由潍坊市民营牙医协会、烟台顺达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教职医护员工和2003级校友共同捐助了16万元,用于鼓励口腔学子久久为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潍坊民营牙医协会会长毛长河,副会长李永政,秘书长杨连山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医学影像学院卓立奖学金是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科技事业,与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合作而设立的奖学金。旨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其各项素质全面发展。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前为获得卓立奖学金的同学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