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团支部开展“久久为功 使命在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口腔医学院2019级、2020级团支部开展了“久久为功 使命在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院长丁刚、副书记姜晓宁、学工办主任栾成允、团总支书记陈贞里参加活动。2019级和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视频学习和“久久为功 口腔学子说”三个环节。张立和丁刚分别讲话,勉励团员青年时刻保持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不断从党的百年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同学们在讲解人的带领下,通过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会到了伟大建党精神。

在“久久为功 口腔学子说”环节,团员代表们纷纷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践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必将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向前。

活动在共青团团歌的合唱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