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培训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4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在教学楼A411举办以“久久为功 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的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梁淑娟作专题报告,口腔医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及所有学生干部骨干参会。

简洁干脆的开场白后,梁淑娟从奉献和实践的角度为学子们阐述如何才能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抛出问题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由此延展出10种意识和8种能力的培养。学院院长丁刚从端正态度、磨练意志、开创新局面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学院院长助理冀洪海对大家给予“端正行为态度,才能具有号召力”的殷殷嘱托。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一代表大家表态,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