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党员聆听“在党38年老党员”讲党课引共鸣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教工党员聆听了“在党38年老党员”高祥春讲党课,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媛媛主持。

口腔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高祥春同志以“党员的价值追求在哪里为题,结合自己在潍坊医学院读书、工作的历程,结合身边人干事创业的例子,将党员的信仰与奉献、工作生活中的责任与担当紧密结合起来,倡导党员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每一个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价值充分发挥到自己的工作中。这一堂发自肺腑的党课,引发了在座党员的共鸣。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修好干事担事内功,锤炼干事担事精神品格,作为党员干部成长成熟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