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配音朗诵大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1-13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献词,1111日晚,由口腔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配音朗诵大赛决赛在浮烟山校区乐道济世书院举行,口腔医学院各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环节通过筛选相关主题作品,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各队伍通过现场配音或朗诵的形式深情歌颂抗疫白衣天使和时代英雄事迹,“战必应,召必回”、“以青春之我,筑抗疫防线”,无数青年医生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救死扶伤中锻炼自我,在为人民服务中不断成长,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的青年学生观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先锋模范们的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奉献敬业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勇担时代重任。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配音朗诵活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活跃了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学院将继续承办此类活动,以增强当代医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