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口腔医学院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系列户外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1-12

 1025-1112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系列户外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

活动中,强化了宣传,两位学生主持人在开幕动员仪式上向大家科普介绍了体育运动与生活健康的密切联系,动员大家坚持健身运动并将其融入生活中,让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刘泽阳、陈景昊王文矗等同学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户外活动项目根据身体锻炼的不同需求进行分组,包含了健身、瘦身、跑步和跳绳等方式,组织形式上结合目前学生喜爱的线上软件keep开展。健身组和瘦身组的同学跟着keep专业教练指导做动作,深蹲、波比跳、高抬腿等等;跑步组的同学根据线上专业指导在操场进行慢跑有氧等各项跑步训练跳绳组的同学更是在日常跳绳的基础上学习了花式跳,比如单脚跳,反跳,交叉跳等等。一时间,每位参与人员戴着三走活动专属荧光手环,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上、体型训练室等场地,都能看到同学们有序进行体育锻炼的身影

本次“三走”户外体育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减少对网络的依赖性,强化课外体育锻炼,促进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