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厚植爱国主义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9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总支成员、党支部委员和部分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和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

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阐释的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从辛亥革命先驱们振兴中华的夙愿到如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爱国主义精神这一思想内核穿越时空、历久弥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个人综合素养提升,重温《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丰富内涵,不仅自身学习践行,还要以身示范,把纲要的精神和要求落实到课堂内外,落实到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中,做好学生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