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
口腔医学院党员开展“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07-24

723号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员到潍城区十笏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十笏园社区党委书记张娟介绍了社区党建概况,表达了通过共建双报到工作提升社区党建工作的想法。身着白衣的口腔医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组成的久久为功医疗服务队发挥专业特长,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口腔检查,普及医学常识和口腔保健知识,并针对居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认真答复,提出改善建议。

此次实践活动是口腔医学院党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生动实践,强化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文:姜晓宁  图:刘伽伽 孙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