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口腔医学院举办“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 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效。49日晚,口腔医学院在济世书院学业促进中心举办“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红色经典配音大赛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口腔医学院2019级、2020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初赛环节为配音展示,选手们从经典红色影片中截取片段进行模仿配音,十个小组的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极具感染力,根据评委打分最终六个小组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为党史知识竞赛,包含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著名战役、历史性会议、知名革命英雄事迹等内容,六组队伍根据初赛名次依次选择题目进行作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认识和理解,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校园红色文化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激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陈贞里 孙中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