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
省派第一书记讲授云党课 学生党员增进家国情怀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03-16

315日晚7时,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线下”的“云党课”开课,40名分布在5个省市的实习、见习学生党员和在校党员聚在云课堂,聆听了五位省派第一书记的党课,受到鼓舞,感到振奋。

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家国情怀为主题,学校派驻滨州沾化下洼镇的五位第一书记张立、张光成、高凯、王坤、李洪刚,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党建扶贫工作,五人从五个角度,阐释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将家国情怀融入到大学生党员思想血脉之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涵,展现了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学生党员厚植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

“我是从农村出来的,看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今晚听了省派第一书记的党课,感受到他们在脱贫攻坚中的那种担当、奉献,特别是为民情怀,我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才能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2018级口腔专业学生党员田震在听完党课后,感慨地说。(文:栾成允、张立 图:郭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