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口腔医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测验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03-16

315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实验室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的测验活动。

实验室安全防护知识测验考试面对2017级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进行。口腔医学院姜晓宁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老师、实验室人员参加了监考。

本次测验内容包括了实验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常识、实验常用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个人实验安全防护、实验室内各类安全隐患等内容。

通过这次测验,强化了口腔师生安全意识,宣传了安全知识和安全理念,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程序和安全隐患、风险排查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的整体水平,为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的持续形成、以及实验教学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文图:杨春瑜、刘伽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