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年初亮目标 年中亮进度 年末亮成果——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谋新局 开新篇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1-03-02

227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教研办、学工办等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学院院长丁刚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工作目标做了展望,亮出了目标和举措,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工作重点。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目前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和科研任务开展进行了重点介绍,提出新学期继续强化责任心,提高学院专业教学质量。学工办就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安排、校园安全管理、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明确。随后,丁刚院长就新学期学院在研究生培养、专业认证、专业技能大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安全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总结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姜晓宁提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要在做到规范的基础上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对全院师生提出“全力以赴,凝心聚力”要求,强调自我革新,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末亮成果,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进取,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学院口腔医学一级硕士点评估和专业认证等学院重大年度任务。(文:陈贞里、栾成允  图: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