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医疗服务
口腔医学院举行爱牙日校园义诊迎新活动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0-09-21

920日,是我国第三十二个爱牙日。金秋九月,恰逢新生入学之际,当天上午9点到12点,口腔医学院组织部分临床教师,在迎新现场开展口腔义诊活动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引导前来咨询的同学,并给他们分发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宣传册和牙线。检查医生认真倾听同学们的问题诉求,为同学们仔细检查,反馈学生口腔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的治疗,并为学生进行口腔卫生宣教,告诉同学们要采用正确的方法维护口腔健康,定期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等。小问题要早处理,不要拖成大问题。此外,在义诊的现场,前来咨询的不光有同学还有老师,有人在咨询完自己的问题后,拿出手机里的X线图片向医生咨询家人的口腔问题。学校领导在迎新现场对口腔义诊活动表示肯定。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同学自我口腔卫生维护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能提升“口腔健康,全身健康”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