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校主站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硕士生导师
王凡涛导师简介
发布者:kqyxy    发布时间:2020-07-02

王凡涛,男,1973年11月出生,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副主任。1993年9月至1998年7月就读于山东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获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8年7月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工作至今,主要从事复杂错颌畸形畸形与口腔常见病的研究和临床工作。2006年12月至2007年12月,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访学进修1年,圆满结业。2007年9月至2009年6月就读山东大学口腔医学在职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主持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项,参与市级课题3项。获市级成果奖3项。国家级以上期刊发表论著9篇,参编著作两部。目前担任山东省医师协会正畸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医师协会口腔分会委员,胶东市口腔联合会常务理事。承担口腔正畸学、口腔科学、口腔专业英语、口腔医学导论、口腔正畸学实验课等课程教学。指导研究生顺利毕业5人,

代表性论文 

1.王凡涛,个性化义眼片与结膜囊关系的3D测量分析海南医学2017.03。

代表性科研项目

义眼台植入术后结膜囊形态测量及在义眼修复中的应用研究(2016YX014)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2016.8-2018.7.1